搜索新闻

四大亮点,带您解读联建光电2015上海国际LED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9月16日,LED显示行业翘首以盼的国际性盛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乃至全球知名的LED显示品牌,联建光电(E1馆C02号展位,225平米)携最完美、最高端的LED显示屏盛装亮相,汇聚了万千目光!

联建光电2015上海国际LED展

    亮点一:简约·不简单

    本次盛会联建光电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C02号展位,一进入展馆,即将联建光电的LED显示大屏尽收眼底。为了最完美的展示公司产品,联建光电展台采用了简约却不简单的"L"搭建造型,LTV147、R3Ⅱ、RK6三块LED大屏直面观众入口处,以开放、大气、自信的姿态,迎接我们珍贵的客人!

联建光电2015上海国际LED展

    亮点二:小间距·大电视

    你可曾设想过,未来某天,100多寸的大电视会否出现在我们触手可及的生活中?本次盛会,联建光电携新一代147寸LED智能云电视惊艳亮相,精密的像素间距和高端大气的外观带您360度全方位体现超大LED电视带来的清晰细腻、震撼、奢华的感观享受,成为联建光电展区的最大亮点!

联建光电2015上海国际LED展

    亮点三:租赁屏·高端不高傲

    本次展会,联建光电展示的高端P3.9室内租赁大屏长12m,高3m,面积达36平方米,稳稳悬挂于半空,占据半壁江山,满屏播放视觉效果震撼,观看清晰度可媲美PH3mm以下小间距屏,获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除此之外,联建光电还展出了RK6高端户外租赁屏,其优良的显示效果、稳定的播放性能和精巧的背部结构设计,无一不让客户叹为观止,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联建光电2015上海国际LED展

    亮点四:情怀·于细微处见真情

    展会现场,联建光电展位现场始终人气爆棚,这固然是联建光电完美的展品吸引力十足,但同时也离不开联建光电用心为客户做到的一些小细节。众所周知,参观展会是一件体力活,我们在每一张洽谈桌上为客户准备了可口的糖果、甘甜的饮用水、纸巾等等,为客户缓解疲劳。此外,北京时间9月17日早上,智利发生8.3级大地震,联建光电第一时间在展会现场大屏上打出"祈福智利"的心愿,天灾无情人有情,联建光电祝福智利人民早日渡过灾难,重建家园!

联建光电2015上海国际LED展

    联建光电自成立至今,十余年来专注LED显示屏行业,我们专业的形象深入人心,我们的产品畅销海内外。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联建光电将始终坚持自我,带着最优秀的产品、最专业的态度、最真挚的情怀,越走越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