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019万台 智能电视全球销售强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8 作者:eileen

    智能电视风暴看似已经不再像前两年刮得那么猛了,其实不然。根据Display Search公布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1—6月份,全球智能电视的总销量高达4019万台,和全球彩电消费低迷走势不同,智能电视表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气场。

4019万台 智能电视全球销售强劲

    数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球彩电总销量达到9792万台,智能电视占比41%。也就是说,上半年,世界上卖出10台电视,有4台是智能电视。在中国市场,智能电视的占比更高,据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智能电视的市场份额达82.2%。这意味着,国内每卖出10台电视,8台是智能电视。

    国内企业方面,创维数码今年4—8月份在中国市场的智能电视销量达114.5万台,占中国区电视销售总量33.9%,其中8月份占比达63%,远高于去年的46%。TCL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TCL今年1—8月份卖出了395.01万台智能电视,同比增长35.82%,其中8月份销量71.39万台,同比增幅47.12%,TCL在中国市场的智能网络电视销量为44.1万台,占TCL多媒体LCD电视在国内市场销量的64.3%。

    创维和TCL的智能电视销量占比基本上反应国内智能电视的普及现状。中怡康品牌总经理左延鹊表示,智能家电的发展需要一个过程,目前我国智能家电正在经历从制造技术信息技术的基础保障到“软件+硬件”的终端设备是转型升级,在智能家电中,智能电视的发展相对成熟,已经普遍被消费者所接受并得到普及。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