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LED视频墙助力圣地亚哥大学设备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美国圣地亚哥大学完成了对旧有显示设备的升级,四倍于原有屏幕尺寸的全新LED显示屏以及LED记分牌均由达科(Daktronics)负责设计、制造和安装。

    每块主显示屏有11.5英尺高,20英尺宽,约225平方英尺,取代了先前仅有52平方英尺的旧款显示屏。新款显示屏采用10mm点距,提供出色的图像清晰度、对比度及宽视角,无论在任何位置都能呈现一流的观看体验。可变内容分区技术令其既可以显示整屏画面,也可以以多窗口形式显示丰富的内容,如实时视频、即时回放、得分信息、实时统计及赞助商信息。

    5块LED计分屏为3英尺高乘8.5英尺宽,同样采用10mm间距,既可以独立运作,又可以作为主屏的补充提供额外的共约44英尺宽的额外统计信息和赞助商信息显示面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