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全面升级 TCL量子点版H8800影院级临场感获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6 作者:凌云

    自平板电视进入市场以来,更新升级的步伐就从未停止过。特别是在近两年,各种拥有尖端显示技术的彩电产品,在彩电厂商的推动下,频频冲击用户的眼球。譬如TCL量子点电视、创维OLED有机电视、海信ULED电视等等,无不成为用户追求的完美产品。而在这些众多技术全面升级的彩电产品中,TCL量子点版H8800则凭借着IMAX影院级临场感表现,成为了用户最为青睐的完美高端电视产品。

    据笔者了解,量子点技术是真正的革命性技术,也是人类历史上继LED发光二极管之后最伟大的发现,而该技术目前只掌握在中、美、韩、日等几个的极少数企业和研发机构手中。在全球显示领域,目前只有TCL、三星处于先发优势。

    也正是在这种先发优势的条件下,TCL抢先推出了量子点版H8800。据悉,量子点技术的应用让TCL量子点版H8800在色域覆盖、精准色彩表达、超高对比度以及舒适观影体验四大方面,实现无可比拟的优势。

    同时,为了增强电视的表现力,TCL量子版H8800还加入了量子点增强膜技术,并结合精准局域背光技术,使量子版H8800色域覆盖率首次突破110%NTSC,一举实现更佳的成像画质,并且让全新上市TV+量子点版H8800受到更多中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

TCL量子版曲面电视H8800

    此外,量子版H8800在工业设计层面也获得了很大突破,H8800拥有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4000R黄金曲率曲面屏,让H8800的用户感知范围增强,获得全景式的媲美IMAX影院级的临场感体验。可以说,量子点曲面电视H8800的上市,在国内消费水平不断升级的大环境下,为彩电市场带来了真正的高科技产品。

    作为TV+家庭娱乐电视的成员,TV+量子点H8800在内容、娱乐方面也毫不逊色,包括首发影院、海量视频资源、大型游戏、亲子游戏等顶级娱乐资源全面加入,并且未来还将融合腾讯视频、腾讯游戏等腾讯强大资源,更有韩国Apollo 集团旗下The K强势入驻,把最正宗的韩国影视剧、综艺节目第一时间带到中国,体现出“娱乐制胜”的竞争理念。

    当然,好的产品仅靠吹嘘是行不通的。据一位H8800用户介绍,这款电视不论是色彩饱和度、层次感,还是对画面细节的呈现能力都远超过市面上其他电视产品。这么棒的电视,真是想都不敢想象的。而且自从家里有了TCL H8800,不仅去电影院的次数减少了,而且家里的老婆大人更是夸赞,这是我自主买到的最符合一家人需求的产品。

    如果您也想拥有这么一款如此完美的电视,那么现在购买还可享受更多优惠。据悉,在9月期间,TCL发起了盛大的“TCL 34周年庆——感恩回馈季,爱你一生一世”大型促销活动。期间,凡两个月内购买6900元以上电视产品的老用户,均可获赠电影兑换券一张,而新用户只要购买了曲面H8800、量子点电视H9700及H9500等产品,均可获赠电影家庭套票,机会不容错过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