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与云动数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5 作者:佚名

    9月14日,艾比森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北京云动数字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动数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会务服务相关领域,双方将通过强强联合,打通线上线下形成闭环,在信息、数据、引流、产品、地接、资源、服务等方面充分优势互补,共同创造更大的市场空间。

    公开资料显示,云动数字成立于 2010 年,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含网上销售)日用品;经济信息咨询、市场调查;提供会议服务;版权代理服务;技术检测,旗下下拥有会小二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和会贰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并同时运营会务 O2O 平 台 会 小 二、要开会、年会网等中国领先的会议活动服务平台,是中国最大、最准确的会议活动场地数据库之一。

    艾比森表示,公司与云动数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公司显示屏酒店运营业务的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表达双方战略合作意向,不涉及具体金额,因此协议签订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暂无法估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