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底价 海信LED55EC290N天猫大促36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1 作者:eileen

    本次天猫99电器节,各大电视厂商都携全线产品疯狂促销,今天就为大家推荐这款海信LED55EC290N液晶电视,目前正在以3699元的历史低价在参加促销,建议想买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信LED55EC290N电视拥有55英寸主流大屏,物理分辨率为1920*1080,这款电视功能强大,不仅具有丰富的影视资源,而且还有大量游戏和APP应用下载,并且支持手机和平板等对其进行操控。

    同时,海信LED55EC290N搭载极速A7架构四核CPU,Mali450双核GPU图像处理器,4GB闪存、2.4GHz内置WiFi,电视运行速度流畅迅速。

超底价 海信LED55EC290N天猫大促3699元

网友晒单

    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视内置聚好学平台,包含幼教、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公开课等经典课程解析,为你家的孩子提供全方面的客厅学习方案,帮助培养孩子的观察、记忆、想象力等能力,让孩子在娱乐中中愉快学习。

    编辑点评:海信LED55EC290N电视整体性能不错,售价不高,是大众最为适合的选择,并且这次在天猫电器节上价格已降至最理想水平,建议想买大屏电视的朋友不妨纳入选择范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