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降500元 购买长虹U55G电视的好时机到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1 作者:eileen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于是在买电视的时候就体现得淋漓尽致,一款电视再有内涵,外观粗糙都不受欢迎。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长虹U55G电视就是一款内外兼修的电视,机身纤薄,厚度仅有11.8mm,采用无缝折弯工艺,整个造型优雅时尚,很受消费者青睐。

直降500元 购买长虹U55G电视的好时机到了

长虹U55G

直降500元 购买长虹U55G电视的好时机到了

细节展示

    在外观设计上,长虹U55G电视使用航空镁合金,采用无缝折弯工艺打造完美机身,通过独特的激光切割和全贴合技术,使整个机身厚度达到惊人水平,同色系全金属底座让电视看起来更加具有美感。

    在画质上,长虹U55G电视采用Retina 4K面板,像素高达830万,能带来纤毫毕现的细节体验,同时导光板使用韩国SKC原料,具备高雾度、搞透光率等优势,并结合精密的激光布点技术使电视画面更均匀、更适合长时间观看;更重要的是搭载强大的Mali450四核CPU,具备UHD像素处理能力,使4K画面更流畅、更清晰。

    在音质上,长虹U55G电视采用独立双音腔设计,搭配Dolby Audio音效技术优化平衡效果,声音细腻而富有层次感,让你在家里尽情释放你的发烧级追求。

    另外,长虹U55G电视影视资源丰富,囊括热门院线大片、热播综艺、少儿频道、体育联赛等海量资源,并设有凤凰影视、世界杯、观影会等特色专区,让你的客厅娱乐系统嗨翻天。电视本身搭载的安卓系统还可以为你提供大量的应用APP,游戏、教育、视频应有尽有。

    编辑点评:长虹U55G电视作为一台55英寸的大屏电视,外观漂亮,内涵丰富,同时价格不算太高,目前长虹官方旗舰店售价4999元,价格直降了500,但是促销时间有限,建议想如收手的朋友把握好机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