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智能电视联合华数、荔枝推VIP院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9 作者:eileen

    继今年6月份海信宣布智能电视激活用户突破一千万之后,9月起,海信正式在其实体店和电商渠道开放在线影视点播VIP年卡购买服务。这预示着经过几年的发展,智能电视逐步扩大市场、培育用户并实现增值,后向商业运营迎来破局。

    海信延用行业在线视频VIP收费模式,但又与乐视依托自身视频资源收取服务费模式不同。海信依托华数播控平台,联合华数牌照资源和荔枝内容牌照资源共同搭建了庞大的智能电视视频资源库。在线付费点播设置了信封年卡、华数年卡、荔枝年卡三个付费选项。信封年卡用户只需支付490元,便可免费收看全年在线精品影视,包括最新更新的院线新片、好莱坞片库,以及4K、3D、杜比等优质家庭影院专区。

    即日起,在国美苏宁等各线下门店,购买海信VIDAA3信封包年VIP或荔枝包年(与爱奇艺同步)VIP观影套餐,享受9折优惠,同时有机会获赠VIP由杜琪峰导演,周润发、汤唯、陈奕迅主演的《华丽上班族》电影票一对。后续,海信还将在线下推出影视明星粉丝见面会,为热爱电影和追剧的粉丝打造更多的惊喜活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