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连续七年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9 作者:佚名

    诚为首,信先行。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CREATOR快捷)以诚信作为企业发展之根本,已连续七年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殊荣。

CREATOR快捷连续七年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殊荣

    一块沉甸甸的守重牌匾,连续七年由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一块沉甸甸的守重牌匾,是CREATOR快捷连续七年对诚信经营理念的践行;一块沉甸甸的守重牌匾,也是CREATOR快捷未来前行之路的新起点。

    CREATOR快捷,国内专业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秉承“心怀感恩 牢记责任 团结协作 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依法治企和企业诚信意识,认真践行品质为先,专业服务的理念,始终坚持做真正可持续发展的民族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