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K电视精品推荐 想买的朋友点进来

创维65G9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创维65G9200

    创维65G9200是一款65英寸的超薄电视,是创维旗下的高端旗舰机型。不但拥有7.5mm超薄机身,而且搭载专属的魔兽J&G蓝牙组合,音响效果极为出色,一般的超薄电视音质都会受机身厚度的影响,机身薄声音就会显得不够厚重、不够真实,但是这款低电视完全没有这些问题。目前京东售价17999元,有需要的朋友可前去购买。

    在画质上,创维65G9200电视采用LGD 4色4K Air屏,加上广色域技术,电视色彩更加绚丽,画面更加清晰流畅。同时使用3层一体化模组在提升画面亮度的同时将背光模组与液晶玻璃紧密贴合,是屏体最薄处达到7.5mm,比iphone 5s还要薄。

    在音质上,创维联合国际领先的音响设备制造商JBL,为G9200量身定做了专属的魔兽J&G蓝牙组合音响,内置4个全频扬声器和2个高音扬声器,支持模拟5.1声道输出,高音更通透,中音更浑厚,可支持手机蓝牙接入,海量音乐一键传输等功能。

    在性能上,创维65G9200电视搭载酷开64位电视系统,让电视运行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电视派、GEEK BOX电视游戏对战平台、酷开应用圈解决了一切娱乐应用需求。

    编辑点评:创维65G9200电视作为一款旗舰产品,不仅在外观、画质和音质上表现优异,而且在性能上也非常给力,建议注重家庭娱乐的用户重点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