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相约916 康佳老总携手范冰冰放大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8 作者:eileen

   范冰冰是康佳电视代言人,9月16日是范爷的生日。因此康佳将于9月14日到20日隆重举办规模盛大的“916冰冰庆生惠”。不但有冰冰庆生爆款机型喜庆开售、砍出低价砍出实惠的康佳老总砍价惠,还有冰冰有礼的真彩大屏专场,掀起“以直换曲”的电视升级热潮。

相约916 康佳老总携手范冰冰放大招

    康佳916冰冰庆生惠,一年仅此一次,并且它不是促销,而是品牌让利,让人心动又激动,不管是购买新款电视,还是升级客厅电视,或者纯粹就是玩玩,都有各种惊喜等着你。现在只要预存20元就即可获得一张预约券,购机时可抵200元,并可获赠范冰冰红唇抱枕或冰冰钥匙扣。

    此次砍价秉承你能砍多低价,康佳就敢卖多低价,为了能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得到优惠,针对55英寸6680、55英寸6610等六款冰冰庆生机型,康佳老总亲临渠道现场与渠道老总等你来砍价,消费者可以面对面零距离砍价,砍到最低价,砍到你满意。康佳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是参加活动的产品,916冰冰生日惠期间,全城共享冰冰庆生爆款的砍后价。能否砍到“冰点价”,就要看砍价血拼给不给力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本次活动的价格绝对是真实的最低价。

    如果你实在还是不满意你的砍后价,没关系,为了表示诚意,康佳还为你准备了数款明星机型冰冰庆生价,如55X80U低至6999元、55G9200U低至6399元,这也是喜庆时刻的特殊诚意价,过了就没有。同时,还有就是康佳真彩大屏专场大力上演,参与“以直换曲”活动,即可凭借旧机折现用于购买真彩嫦娥曲面电视X80U,抢先享受曲面电视带来的震撼观影体验。

    更有趣的是,此次活动还有一个全民可参与的模仿秀,一场么么哒的冰冰模仿秀微信评选大赛已经在朋友圈玩疯了,与女神一起,炫出自己的美丽风情,做康佳真彩电视的代言人。现在模仿秀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区域火爆进行,只要你在活动期间(9月3日到9月18日)上传模仿范冰冰姿势与康佳电视的合影一张,并附上参赛宣言就可以了。最后将有15名全国最佳真彩超级美女代言人,5个最佳美女将拿到康佳真彩电视大奖。更重要的是,这并不是评委参与的模仿秀,是通过微信粉丝投票决定最终名次,所以说,拼的是人气、人气、人气!

    冰冰庆生Party,约吗?9月16日,康佳老总携手范冰冰钜惠放大招,更多惊喜和特惠,价格抄底,精彩无限,值得期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