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尽显 长虹CHiQ最新全套家电亮相IFA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6 作者:凌云

    9月4日,在一年一度的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长虹作为国内家电领导企业之一,携旗下最新CHiQ全套家电集中亮相,并凭借着其产品的突出表现,展台高朋满座,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虹CHiQ最新全套家电亮相IFA2015

    据笔者了解,长虹此次展示的CHiQ电视,作为全球首台移动双芯电视,实现“移动看电视、按类点节目、游戏急速体验、云相册等”,让观众扔掉遥控器,实现自由看。以手机为控制中心,实现手机对电视的无缝控制。

    CHiQ冰箱运用世界性领先“云图像识别”技术的新品,CHiQ冰箱实现“保质随时提醒,新鲜随时调节,节约随时掌握”,拥有红黄绿食保质期提醒、省钱宝、健康球、远程视察和控制等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CHiQ冰箱的运行状况和食品管理情况。CHiQ空调基于独特的人体状态感知技术,一方面由硬件定义空调向软件定义空调转变,实现人与空调的互动、设备之间的协同,在保证人体舒适状态的同时,节能降耗;另一方面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通过多种应用场景模式而不是纯粹的功能来满足用户需求。

虹CHiQ最新全套家电亮相IFA2015

    智能能量桌让充电从未如此简单,只需将移动设备放在长虹的移动能量桌上即可轻松完成充电,长虹无线能量桌让您可以对多种设备进行可靠、便捷的充电。每次都可为您提供卓越的充电效果。

    此外,在此次展会上,长虹105寸激光投影,受到国内外媒体和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众多专业人士认为,这次展出的全套技术和产品均以长虹智能战略为基础,是长虹智能战略落地的阶段性成果,并显示出了长虹家电产品在国内乃至全球的实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