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在IFA2015柏林电子展上发布首款4K OLED平板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6 作者:eileen

    IFA2015如期而至,各大家电厂商也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虽然展出的电视新品大都以曲面为主,但是松下此次带来了首款松下品牌的4K OLED平板电视—Viera CZ-950,这是一款65英寸的电视,由好莱坞调色专家Mike Sowa亲自进行校色工作,提供最准确的影像级色彩还原,Absolute Black功能能够提供最纯净的黑色。

    CA-950电视搭载改进版4K Studio Master Processor图像技术,结合OLED屏幕的技术特点,使得CZ-950能够提供最纯净的色彩,可以完美展示一般屏幕难以展现的细节之美,同时CZ-950HIA拥有THX认证的影音系统,保证能够在家享受到影院级的听觉盛宴。

据了解,这款电视下个月将在欧洲开始发售,具体价格还没有公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