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临场感爆表 用海信激光影院看阅兵最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即将上演,史上最大规模阅兵,如此重要的历史性时刻,早已引起全国上下的期待。然而,能够亲临现场见证这一时刻,感受中国军威的人毕竟是极少数,而对于中产阶层来说如何才能真正看爽这次大阅兵呢?海信百寸激光影院或许能够带给您大屏幕视听震撼效果,犹如身在其中!

    随着近年来中产阶层的富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高品质生活,对于自家的客厅影院也有了更高要求。如最直接改变的就是电视机,尺寸越来越大。再加上近年来无论是大型场所还是各种活动,都会出现大屏幕画面影像演示区,使得大家对于大尺寸画面有了更多的渴望。

    然而,电视机大尺寸却是一个槛,尺寸越大价格则随之翻倍,尤其是百寸电视价格更是高的吓人,这也阻碍了一部分中产阶层的需求。作为彩电领导品牌的海信,也深知用户需求。在去年首家推出了百寸激光影院产品,自上市以来,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亲睐。

    而在大阅兵来临之际,利用海信百寸激光影院观看阅兵岂不乐哉!海信 100寸的VIDAA MAX激光影院克服了人眼长时间观看CRT、液晶电视直射发光源造成的不适感,您看到的是屏幕的反射光线,柔和舒适,且因配备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幕,不受环境光限制,可全天候观看;在观看距离方面,激光影院采用短焦镜头,最佳观看距离4米左右,而85英寸超大屏幕电视收视距离要6米以上。

临场感爆表 用海信激光影院看阅兵最爽

    海信 100寸VIDAA MAX激光影院采用独特的短焦镜头设计,只需要距离墙面不到0.5米的空间便可投射出100寸以上的显示画面,让超大屏幕显示进入15平米客厅从梦想变成了现实,其拥有很强的空间适应力。此外其具备很高的亮度和色彩饱和度,使用寿命较长。

临场感爆表 用海信激光影院看阅兵最爽

    作为一款出色的视听产品,海信 VIDAA MAX 激光影院采用了海信最新版本的VIDAA操作系统,并具备3D显示、体感游戏、互联智能等突出特色。为给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多屏互联”和“海量内容”的选择,能够通过连接到互联网可以下载视频、游戏以及APP应用程序。

    除了优秀的视觉效果之外,海信VIDAA MAX激光影院在音频方面也不会让发烧友们感到失望:其配备了5.1音效音响、采用了顶级的杜比DTS双解码技术,搭配重低音音箱,并应用5.8G无线环绕技术,省去了布线的繁琐,用户可以轻松享受影院级的震撼音效,这都是液晶电视和家用投影无法比拟的。

临场感爆表 用海信激光影院看阅兵最爽

    如何更好的观看国之重器的每处细节,并细细品味大国崛起背后的国防实力?选择海信100寸VIDAA MAX激光影院是关键! 画面毫无边界感,宏大壮观的阅兵场面呈现在激光影院上,仿佛就是挂在墙上的一幅画一样。搭配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让现场的交响乐听得更是如此如醉!而您还在等什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