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矩阵设计有大飞跃 可应对更高视频挑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31 作者:佚名

    Extron XTP II CrossPoint® 系列模块化数字矩阵切换器在产品工程与设计方面是一项巨大的飞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高性能视频、音频、双向控制和以太网信号路由,是面向未来的集成解决方案。

    50 Gbps 的数字背板轻松地超过了每色 16 位、带 4:4:4 色度采样的 4K/60 视频分配所需的数据速率。这些矩阵切换器可配置多种板卡,包括支持 HDMI 2.0 和 HDCP 2.2 的XTP II HDMI 输入和输出板,XTP 4K 光纤系列板卡和终端设备,以及现有的各种 XTP Systems® 系列产品。它们提供了三种可配置的机箱供选择,输入/输出尺寸从 4x4 到 16x16、32x32 和 64x64 不等,可满足当今的视音频切换和分配系统的应用需求。XTP II CrossPoint 重新定义了视音频行业的标准,可轻松应对 4K 及更高的视频挑战。

    设计具有可靠性和高性能表现

    XTP II CrossPoint 系列 按照最高的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50 Gbps 背板可为所有 4K/60 分辨率提供超过 HDMI 2.0 和 DisplayPort 1.3 信号所需的带宽性能需求,并能支持未来的新兴分辨率,如 8K。

    模块化

    模块化设计和热插拔功能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可在不影响系统运行的情况下进行现场维护、升级和扩展。

    4K 光纤切换和传输

    光纤输入/输出板和终端设备可通过单根光纤,将音频、控制和以太网信号与每色 8 位、带 4:4:4 色度采样且分辨率高达 4K/30 的视频信号一起进行传输。Extron 独有、自定义设计的光模块可通过标准 OM4 光纤提供更长的传输距离。

热量管理

    机箱上下通风口两组被监控的风扇提供了最佳的热量管理,从下面吸入冷空气,并将空气通过输入/输出板吹入机箱,上面的风扇负责将机箱内的热空气从上部抽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