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规模系统KVM解决方案-淳中MultiCon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8 作者:佚名

    2015年,恰逢淳中视讯十周年庆典,在这一年里,淳中加大了研发力度,推出了多款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针对大规模系统的KVM需求,淳中推出了MultiCon™双绞线/光网络KVM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可将上百个PC终端与操作终端进行系统化整合,实现全网络的KVM功能,支持丰富细致的权限管理功能,操作方便快捷、实时性高、清晰度高、流畅度好、延迟时间小,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大规模KVM系统解决方案。

    MultiCon造性地将KVM和矩阵切换的功能结合在一起。MultiCon适用于多个操作员同时控制多台电脑的场景,可广泛应用于广播电视、机场空管、教育教学、军队国防、银行金融、医疗健康、码头海运、能源建设、工业生产等行业。

    MultiCon产品特性:

    一人多机---使用一套键鼠控制多台电脑,应对不同网络隔离的使用场合,同时可有效节约桌面空间

    一机多屏---操作员可使用多个显示器同时显示多台PC的信号,并且可以通过鼠标的滑动即实现控制电脑的切换

    协作办公---多人可同时对系统内的计算机进行访问管理,实现协同操作调度。同时支持权限分级以及权限分组。

    人机分离---所有的计算机均可部署在中心机房,远离操作人员,有效地对空间利用进行了重新规划,避免了噪音和热量的干扰

    安全保障—集中部署在机房的计算机可有效防止非必要人员对计算机的直接接触,光纤或双绞线的数据传输方式避免了网络式数据传输的潜在威胁,严格的权限管理机制可预防保密信息的泄露,全面地保证计算机的数据安全。 

    功能特性:

    OSD系统菜单

    MultiCon不仅支持通过快捷键对目标计算机进行切换,同时可以提供OSD菜单,用户可在OSD菜单选择需要访问的远程计算机。同时可以通过OSD菜单查看系统设置属性以及进行系统参数配置。

    多屏幕编组

    MultiCon的屏幕编组功能,可将一套键鼠和多个显示器进行组合,用于支持多台显示器的操作台,这样操作员即可同时对多台远程计算机进行监视和控制。在多台显示器之间的控制切换也十分便捷,只需将鼠标滑动到需要的目标计算机即可。

    支持通过光纤和双绞线实现远距离传输

    I/O动态接口,自动识别PC端或用户端

    双向音频传输,支持音箱和麦克风

    支持RS232信号以及USB2.0信号传输

    支持信号源分组,多用户分级分权限管理

    用户端OSD菜单配置,整机WEB配置管理

    支持DL-DVI以及DP,分辨率可达4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