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RTV2015  中原显示上演LED显示3D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7 作者:佚名

    2015年8月26日至29日,BIRTV2015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郑州中原显示携LED三维播放系统亮相,大秀LED显示的3D风采。

BIRTV2015  中原显示上演LED显示3D秀

中原显示展位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LED三维播放系统图像显示的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高,弥补了现有大屏幕立体电影显示系统的不足,立体显示效果明显优于现有投影式大屏幕立体电影播放系统,可以有效降低立体视疲劳。而且,该系统安装使用简便,省却了现有双机投影式大屏幕立体显示系统复杂的校正过程,消除了现有单机投影式立体电影播放系统在左右眼图像播放时序上不同步的问题,可明显提升立体图像的动态播放效果。

    该工作人员强调,由于该系统对运行环境要求较低,且兼容性强,从而有效降低了综合运行成本,能够更好的满足影院的经济化追求。

BIRTV2015  中原显示上演LED显示3D秀

现场展示

    据悉,目前,LED三维播放系统可定制化提供,行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应用需求决定屏幕尺寸,中原显示会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