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光电荣获双奖,深圳 ISLE 2024完美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日,为期三天的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下文简称:ISLE 2024)圆满收官。此次展览总面积8万㎡,成功吸引了超1000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展会数据再创新高,到场境内外采购商21万人次。

    (图)新亚胜展位现场

    展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再次彰显了ISLE 巨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实力,更极大提振了全行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图)新亚胜荣获

“优秀产品奖”及“新星产品奖”。

    在ISLE 2024颁奖仪式上,新亚胜光电凭借高质量的显示屏产品及丰富的场景应用,MG9系列和幻速系列分别获得“优秀产品奖”及“新星产品奖”。新亚胜光电本次获奖的产品及新品也亮相现场,一如既往地向大家展示丰富的场景应用,收获新老客户的信赖与喜爱。

(图)新亚胜展位现场

(图)新亚胜展位现场

    优秀产品奖“得主”——MG9系列

    由王牌产品MG系列及创意延伸系列组成的舞美租赁区是新亚胜展位当之无愧的C位,各种创意造型充分展示了MG系列的“一屏通用、一屏百变”的独特性能。目前MG系列已经更新到第9代,升级性能充分助力显示效果最佳呈现!

(图)新亚胜展位现场

    租赁王牌再升级

    MG9系列

    ①一屏通用,一屏百变,产品利用率更高。不仅可实现户外、户内、地砖、天幕、球场屏等应用,还可衍生出多种创意造型,满足多样化需求;

    ②强化设计,承重更可靠。抗疲劳次数提高近五倍,单箱体最大承重能力可达4.6T,大大提升地砖应用时的承重力和耐用性能;

    ③灯珠推力提升,性能升级。采用二次附着工艺加固,相较于常规箱体灯珠推力提升233%;

    ④一体式设计,大大增加散热面积,均匀分散热量,增强显示效果。

(图)新亚胜展位现场

    新星产品奖“得主”——幻速系列

    围绕户内外通用租赁解决方案,新亚胜推出的全新“幻速”系列主打通用、快速、省心,是大型租赁活动应用首选。

    大屏极速安装

    幻速系列

    ①操作便捷,可单人操作。采用大把手、大提手设计及吊装快速锁设计,可轻松实现单人快速安装;

    ②支持多造型拼接,支持±7.5°弧形拼接,操作简单,仅需5秒即可调整角度/更换弧形锁;

    ③箱体框架通用设计,可轻松切换户内、户外箱体,实现不同点间距互换,满足客户多种场景应用需求。

    (图)新亚胜展位现场

    吊装展示区——月光系列

    新亚胜精心打造双层显示屏吊装设计,外侧屏是由新品月光系列打造而成,视觉层次感十足。

    (图)新亚胜展位现场

    会“隐身”的炫美大屏

    月光系列

    ①高通透显示,影像更立体。可选配“百叶窗”设计,支持通透、非通透两用调节;

    ②箱体轻薄,吊装更便捷。可实现10m吊装高度,打造更多轻盈造型;

    ③箱体支持内外90°直角拼接,可实现方柱、±10°内外弧形造型,造型更多样,应用更广。

(图)新亚胜参展人员合影

    通过本次ISLE 展,新亚胜光电向全球观众全方位展示了系列新品及多个场景应用展示区,获得了广泛关注。今年的ISLE已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明年再会!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我们,了解更多更有趣的显示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