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邀您共聚 LED CHINA

—5款新品零首付、现货供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 ,“广州国际LED暨LED照明展”(即LED CHINA)正式更名为“上海国际LED暨LED照明展”, 展会将告别广州移师上海,并于9月16日-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LED CHINA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LED业内最大最专业的全产业链商贸平台,买家覆盖167个国家和地区,资源丰富。

    如今,LED CHINA已成为LED行业新品发布,专业交流和商贸往来的重要平台,也是每年众目所望的行业发展“风向标”。在此届展会中,艾比森将携5款新品重磅登场,将“零首付”和“现货供应”进行到底。A2、S3、N4、X5、X16这五款产品沿袭商业广告、舞台租赁和小间距细分市场策略,是艾比森针对这三个应用领域精心研发的标准产品。

    精彩抢先看:

    卖疯了的A2:在达沃斯论坛等世界性的重要高端论坛上承担直播主屏的任务,成为国际会议专用屏。

    S3,不只是轻,还便宜:这是一款专门针对第三世界市场而研发的租赁产品,轻薄不仅可以节省运输成本,也让安装更加轻松便捷。当然,它还具有符合第三世界市场的高性价比,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N4,就是平板显示器:它采用行业首创的平板式结构,外形美观大气,适用于商场、专卖店、机场等高端场所。

    X5,户内外两用:X5的模组采用创新的磁吸式设计,更换模组只需5秒,而独立防水则让X5满足户内外两用,买一套等于买两套。

    省电,还是X16:这是一款真正省电的节能产品,省电即是节省成本:300平米X16五年可以节省128万。

    展会时间:2015年9月16日-19日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位:E1馆-C22

    来吧,更多精彩体验,尽在艾比森2015 LED CHINA

    相关链接:

    为了客户尊严,把零首付进行到底:

    http://www.absen.cn/0sf.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