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目前海外业务占比非常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7 作者:佚名

    大华股份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目前公司海外业务占比还非常小,在全球的销售占比只有个位数,今年上半年海外销售占公司的销售收入的40.37%,然而海外市场规模是国内市场的好几倍,大华认为公司未来海外销售与国内销售的合理占比应该为1:1,甚至达到2:1,因此海外市场还有较大的可持续提升空间。公司非常看好海外市场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继续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投入,积极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

    该公司还表示,目前公司的解决方案在行业项目市场还处在业务推广、拓展阶段,何时放量还需要进一步市场验证。结合公司上半年业务拓展情况对比,公安、智能楼宇等行业领域的需求相对强劲,主要参与的重点项目有商贸综合体以及各地方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等,业务拓展较好的主要集中在广西、新疆、贵州、山东等区域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