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电子警察系统部署苏州外环高速公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5 作者:佚名

    近日,科达高速公路电子警察系统在苏州外环高速完成部署,该系统实现了外环高速路段的全系列违法行为识别,有效提升了交管部门的执法能力,降低了违法行为的发生。

    高速公路具有车速快、车流急、道路封闭等特点。因此,对于电警设备的违法识别能力和抓拍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科达高速公路电子警察系统采用科达600万高速卡口系统,覆盖绕城高速及高架快速路,以雷达加视频检测模式,针对高速公路车速快、车流急、道路封闭等场景特点实施精准抓拍,并可识别超速、大货车占用超车道、违法占用紧急停靠带、实线变道等多类型高速违法违章行为。

    据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部署后解决了以前高速路段违法违章车辆抓拍不清、违法行为判定不明的问题,提升了高速路的执法能力,并给侥幸逃脱违章违法处罚的车主敲醒了警钟,使苏州外环高速更加安全、顺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