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刘丹回归 携康佳重筹智能家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4 作者:eileen

    近日,新任的康佳总裁刘丹亮相媒体见面会,提出康佳将启动智能家居,并且表示康佳的新战略要做好三件事情,首先是做好产品,用好产品去引领市场;其次是“+互联网”,让产品增值,康佳已有1000万智能终端、300多万活跃用户,今年营运收入冲5000万,三年内力争做到3亿元;第三,康佳呼叫中心积累用户已超过1亿,通过与战略伙伴合作,希望把他们转化为互联网用户,“我们在互联网+上有空间”。

刘丹回归 携康佳重筹智能家居

康佳总裁:刘丹

    同时为了保持在彩电上的优势,康佳将实行下一代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与目前的主流LCD(液晶)电视“双线并举”的策略。

    在刘丹看来,康佳向互联网转型的同时,不仅变得“越来越轻”,制造能力仍然是立身之本。他透露,“康佳新成立了智能终端事业部,把代工业务放在重要的位置,康佳自己品牌做1000万台,帮别人代工1000万台。”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智能家居是一块诱人大蛋糕,但目前智能产品的互联网和互联互通还没有达到理想中的状态,仅仅是彩电产品的智能化已经日趋同质化,几乎所有的电视企业都可以实现,但如何将各种智能产品互联互通,实现家居生活的智能化还面临巨大的挑战。这对于康佳以及整个电视行业都是不可回避的一个问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