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国内LED企业看好国际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4 作者:佚名

    近日,艾比森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累计签单约为4.9亿元,实现营业总收入45,54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36%;实现净利润4,551万元,同比下降41.35%;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16万元,同比下降43.09%。 其中,小间距距显示屏订单14,128万元,同比增长95%,占上半年全部显示屏订单的30.4%。

    对于上半年营收整体下滑的原因,艾比森表示,主要是由于显示屏订单下滑和LED照明业务萎缩及终止造成的。

    艾比森认为,对LED显示屏行业来说,虽然中国市场是个非常大的市场,但是更大的市场是国际市场,因此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把目光转向了国际市场,中国企业之间在海外市场的争夺越来越激烈。同时,随着国内显示屏企业的规模越来越大,尤其是多家显示屏企业走向资本市场,LED显示屏行业的并购重组在加快,显示屏行业的集中度在不断提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