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上半年海信电视出货额全球第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 著名面板研究调研机构IHS Displaysearch发布2015_Q3数据分析报告。整体看,2015年上半年,全球电视出货量为9790万台,比去年同比下降5%;出货额为416亿美元,比去年同比下降6% 。全球电视四强三星、LG、索尼、海信中,海信出货额份额达到了5.8%,是唯一同比份额上升的品牌。

    2015年上半年,出货额前三名的地区为中国(131亿美金)、北美(83亿美金)、西欧(59亿美金)。分品牌看,海信以5.8%的出货额份额居第四位。分区域看在中国,海信以15.6%的出货额份额居第一位。

    海信电视出货额份额逆势增长,与海信健康良好的产品结构有关,从尺寸上看,海信在50-54”,及55-59”尺寸段的全球市场份额较高。特别是在50-54”这一黄金区间,海信占到了10.4%的出货量份额,仅次于三星。

    在全球4K、2K电视、曲面电视的出货量、出货额等排名中,海信都居于前三阵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