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凸显多元化发展 雷曼光电拟变更证券简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1 作者:佚名

    近日,雷曼光电对外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目前推行LED与体育双主业发展战略,为全面准确地反映公司的业务内容与特点,便于公司品牌的推广和多元化的发展,公司拟将证券简称由原“雷曼光电”变更为“雷曼股份”。

    该公司表示,公司证券简称变更还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待审核通过后披露《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

    此前,雷曼光电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明确指出,体育资源的销售收入和效益增长成为了上半年净利润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