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顺利通过韩国KC认证,打通韩国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小鸟拼接器成功通过了韩国官方KC认证申请的审核,获得证书。

    KC(Korea Certification)认证是韩国于2009年开始实行的官方认证系统,分为强制性认证、自愿性认证。在进入韩国市场的战略被确定后,小鸟没有随大众企业选择“自愿性认证”,而是选择了挑战性极强的”强制性认证“。此认证申请需具备三项要求,方可通过审核,即:

    1、质量管理体系在企业中运行3年;

    2、所涉及产品没有幅射性;

    3、产品具备出口质量标准。

    KC认证的通过不仅证明了小鸟技术又取得一个发达国家的认可,更代表小鸟已准备好随时在世界各国入驻我们的产品。

    截止到目前,小鸟的海外销售网络已覆盖了北美、南美、南非、东亚、东南亚、欧洲、台湾等区域。而在KC认证取得之前,小鸟便已经完成了美国UL认证、CE认证、FCC认证、欧洲RoHs认证及国际ISO认证。诸多认证申请的通过,无疑为小鸟成为真正的国际品牌加速助力。

小鸟顺利通过韩国KC认证,打通韩国市场

    未来,小鸟将以随需而变、化繁为简的企业理念,服务于全球更多的客户,并促进ProAV行业的革新与进步。在专业视听领域,成为国际品牌!

    注: 北京小鸟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为全球专业视听领域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陆续推出了以多屏幕拼接器、多画面分割器、融合拼接器等产品为基础的一系列国内领先的信号处理产品,广泛应用于军事、交通、政府、教育、电力、能源、传媒等领域。

    公司官网:http://www.digibird.com.cn/

    小鸟官微:

小鸟顺利通过韩国KC认证,打通韩国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