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芒果TV互联网电视推出V4.4新版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4日,芒果TV互联网电视推出V4.4新版系统,不仅操作速度有显著提升、动画效果更炫更科技,还特别新增了VIP特权的观影券功能,用户体验进一步优化升级。

    新版系统全面升级 VIP尊享“观影券功能”

    作为服务于近千万用户的OTT平台,芒果TV互联网电视每一次的版本更新都致力于解决用户呼声最高的问题,全面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这次推出的V4.4新版系统从速度到功能等各方面性能都有明显提升:

    “大幅提速”。在性能优化上,V4.4新版系统启动速度提升40%,进入列表页加载速度提升50%。零等待直接进入影片详情页,灵敏速度更快抵达用户的内心深处。

芒果TV互联网电视 V4.4界面

    “找片便捷”。芒果TV互联网电视拥有百万小时的优质正版视频内容,湖南卫视独播综艺、芒果TV自制节目,来自KBS、MBC、TVB、华谊兄弟等国内外平台,派拉蒙、迪士尼等各大好莱坞影业公司及狮门、米拉麦克斯的黄金内容资源处处是亮点。为了让用户找片更便捷,V4.4新版系统更新了优化列表页展现形式,让各个二级分类中的优质内容更快展现到用户面前,不再费时费力地搜索内容。

    “观影券点播”。V4.4系统新增的观影券功能是一个颇具创新性的功能设置,更是电影发烧友们的福音。此次升级后,芒果TV互联网电视VIP用户可每月免费获得4张观影券,直接存入账户,用于消费平台内的“单点影片”。不管是紧接院线的热门电影,还是值得重温的经典影片,一切点你所想。

    “界面更科技”。为了让用户的使用感更佳,此次版本更新还别出心裁地优化了界面动画效果,使完美的客厅生活更显“逼格”。

    《完美假期》直播大幕开启 V4.4版本应时而“升”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更新也是应时而“升”:8月15日,芒果TV重磅自制全时全景直播真人秀《完美假期》将正式启动。12个青年素人,全密闭的空间内共同生活90天,芒果TV全平台24小时不间断独家直播,全国6亿网民可实时参与关注和互动,不可不称之为大制作。

    《完美假期》的播出,将进一步升级芒果TV的内容生产、创新能力,加上新推出的V4.4版本更新,可谓在内容和产品上双重发力,用户可以通过电视大屏全新感受24小时直播真人秀的魅力,畅享更加轻松便捷的客厅视听体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