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民币贬值 一台50寸4K电视快没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暑假出国游热的节骨眼上,谁也没想到人民币突然大幅贬值,还没换美刀的同学明显要吃亏了。专家表示,经过11日以来连续三天的大幅贬值,每兑换1万美元,需要多花人民币近3000元,眼睁睁一台长虹50寸CHiQ电视快没了。要是还跌,一年的宽带网费又折进去了。

人民币贬值 一台50寸4K电视快没了

    既然贬值不是长期的  何不先在国内消费

    虽然近期人民币贬值幅度大,但专家分析称,此次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变动是基于此前出口数据的不乐观,战术性调整可能性大,而趋势性的可能性小,人民币贬值难成趋势。既然这样,出国游是不是可以等一等,还有十一,还有元旦,还有春节呢。

    出国游不去了,暑假也不能闲着,捂紧钱袋,等着8月21日长虹超级内购会揭幕。作为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家电购物盛会,今年为迎接大阅兵,长虹超级内购会特意提前到8月举行,消费者也能比往年提前享受到福利。

    贬值不怕  从内购会上赚回来

    据了解,本次8月即将举行的超级内购会由长虹电视、长虹空调、美菱冰箱、等产品倾情联盟,让广大消费者买的值,买得赚。所有产品优惠价,让贬值的人民币雄起。长虹50寸4K智能电视3399元;长虹大1P节能空调1799元,2P节能柜机2999元;美菱568升0.1度变频双开门冰箱3999元。

全套大家电

台数

内购价

行业均价

 

长虹2P节能空调

3

2999元

3990元

省3000元

美菱双开门冰箱

1

3999元

4900元

省1000元

长虹55寸曲面真4K智能电视

1

6666元

8999元

省2400元

 

 

 

 

共省6400元

    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四届的长虹“超级内购会”,一直用“物美价廉”的放心品质产品真诚的展示了长虹“真诚感恩员工、真心回馈社会、真实让利消费者”的气魄和决心。第五届长虹超级内购会8月21日-23日等你来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