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电视看大阅兵,首选阅兵前线指挥车同款曲面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屏电视看大阅兵,首选阅兵前线指挥车同款曲面电视

    为迎接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阅兵前线指挥车日前迎来了一件新的重磅装备。八一建军节期间,“TCL献礼大阅兵——阅兵前线指挥车及国旗护卫队赠机仪式”在北京举行,彩电企业TCL向大阅兵前线指挥车以及国旗护卫队捐赠曲面电视H8800系列,曲面电视由此成为了今年大阅兵的新成员。在大阅兵当天,这款代表了彩电业最高技术水准的曲面电视,将成为阅兵前指车指挥枢纽的重要技术支持和保障,将为大阅兵顺利举行发挥重要作用。

    “不是所有电视都能成为阅兵前指车的专用电视。”行业资深观察人士表示,要在大阅兵上亮相,其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必须过硬,门槛之高、审核之严、要求之苛,一般的品牌与产品根本无法胜任。TCL曲面电视的成功入选,体现其强大的曲面大实力获得了最高认可,H8800也将成为大阅兵前指车同款电视,成为消费者观看大阅兵的首选。

大屏电视看大阅兵,首选阅兵前线指挥车同款曲面电视

    临场大视野出类拔萃,阅兵前指车选择H8800

    仪式现场,据TCL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邱普女士介绍,此次登陆阅兵前指车和走进国旗护卫队荣誉室的,是TCL 曲面电视旗舰产品H8800,是目前最先进的彩电产品之一。

    对于大阅兵指挥系统来说,此次抛弃使用了数十年的平面电视,选择标新立异的曲面电视,是一个大胆的决定。但是在国旗护卫队方面看来,选择曲面电视,可以真正把最顶级的科技产品运用到大阅兵中来,为阅兵做技术支持服务。选择的背后,正是他们对TCL曲面电视的高度认可。

    相信看过1999年、2009年国庆阅兵的朋友都记忆犹新,阅兵大典中,由数万士兵组成的方阵、数百部最新武器装备,气势磅礴地经过天安门,给每一个观众带来巨大的震撼。这种情况下,作为阅兵指挥枢纽,阅兵前指车对监控画面展示的屏幕要求就非常地高了,视野必须够大,画面必须清晰,既要总揽全局,也要把控局部细节。如此画面要尽收眼底,一般的电视根本无法胜任。

    “TCL曲面电视就是最符合阅兵前指车要求的电视。”军队方面认为,曲面电视出色的临场感体验出乎了他们的预料,他们找到了指挥大阅兵最得力的助手。

    据了解,TCL 曲面电视H8800通过4000R 曲率打造了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的新纪录,可以提供更宽的视角、更广的视野范围,完美展现大阅兵万人同屏、战机咆哮的恢弘景象。与此同时,H8800通过对彩色滤光片及TFT部件的柔性创新技术,实现液晶显示设备的物理形态变化,具备与人眼球“同弧度”的曲率特征,一举实现8大画质提升,带来无与伦比的临场感体验。对指挥员来说,在车上就完全可以身临其境地指挥大阅兵。

    此外,TCL H8800还采用了第二代高色域技术,使得NTSC色域覆盖率达到96%,相比普通电视提升24%,画面表现更惊艳。指挥员通过H8800电视指挥阅兵时,海军白、空军蓝、陆军绿,每一个色彩细节都能够清晰呈现,实现在电视上看到的颜色与人眼看到的颜色基本无差别,画面更真实自然,带来前所未有的清晰体验。

    有关方面表示,TCL曲面电视的加入,为大阅兵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与保障,将让前指车如虎添翼,对顺利完成阅兵指挥任务信心十足。观察人士则认为,TCL曲面电视入选阅兵前指车,是TCL曲面大实力的最佳展现,也是中国民族工业的最新成就,值得每个中国人为之骄傲与自豪。

大屏电视看大阅兵,首选阅兵前线指挥车同款曲面电视

    同款电视高端不高价,观看阅兵首选TCL曲面

    “TCL曲面电视不仅是阅兵前指车的首选电视,而且也是普通消费者观看大阅兵的专属神器。”观察人士指出,大阅兵数年才有一次,尤其今年的大阅兵更具特殊含义,首次为了庆祝抗日战争胜利阅兵而举办,是震慑国外不稳定因素的重要手段,因此这也将可能是最精彩的一次大阅兵。

    但是对普通国人来说,这样意义重大的时刻,绝大部分人都不可能到现场去,大屏电视将是大家观看大阅兵的最佳选择。观察人士认为,此次TCL曲面电视入驻大阅兵前指车,为消费者选择观看大阅兵提供了一个最佳参考,因为这款曲面电视并非专供产品,同款产品普通消费者也能轻松购买到。而选择一款TCL的大阅兵前线指挥车同款曲面电视,坐在家中就如同在阅兵最前沿指挥车中看现场一样,也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购买大阅兵前指车同款曲面电视看阅兵,将有望成为一股风潮。”观察人士表示,能够获得大阅兵指挥系统如此高的认可,有力证明了曲面电视在观看大阅兵这类大视野、大震撼影像上的绝对优势,也有力巩固了消费者对曲面电视的信心。“连在今年最重要的大阅兵中,负责核心任务的前线指挥车也选择曲面电视,这绝对是对曲面电视的最高认可。”

    当然,对消费者来说,曲面电视可不仅仅只适合观看大阅兵这么简单。TCL邱普告诉记者,曲面电视最大的优势,就是还原真实的临场感,让用户真正零距离感受“看”的极致魅力,因此不管是看大阅兵,还是看电影大片、综艺节目,都能带来同一般的感受。选择曲面电视,将可以有效提升生活品质。

大屏电视看大阅兵,首选阅兵前线指挥车同款曲面电视

    观察人士则认为,现在很多消费者都面临选曲面电视还是选超薄电视的问题,其实大可不必纠结,以看大阅兵为例,超薄电视薄了也就薄了,这种优势平时看也看不见,摸也摸不着,对电视最核心的观看功能没有任何帮助。曲面电视则不同,它是真正颠覆了传统平面电视的观看方式,在临场感、色彩显示、清晰度上面都有巨大突破,可以真正身临其境般看阅兵、看大片,这种优势是无论如何也抹杀不了的。

大屏电视看大阅兵,首选阅兵前线指挥车同款曲面电视

    上述人士预测,随着 H8800震撼亮相大阅兵,不仅 TCL曲面电视将变得更加家喻户晓,而且还将带火整个曲面电视品类,让其更加深入人心。据记者了解,作为彩电主流趋势之一,今年下半年以来,在TCL、三星等企业的全力推动下,曲面电视产业正在进入成熟发展和加速普及阶段。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曲面电视7月第4周零售量渗透率达到2.6%,其中TCL以27.3%的零售量份额,连续11周蝉联国产品牌曲面销量第一,曲面领导者实至名归。

    据TCL邱普介绍,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使用大阅兵前指车同款曲面电视看阅兵,TCL将在8月开辟销售终端阅兵专区,举办“大阅兵大实力——TCL曲面阅兵专属行动”大型主题促销让利活动。届时,55寸4K高色域曲面H8800只需7999元,65寸4K曲面仅需13999元,此外国旗护卫队同款曲面H8800S-CUD最高优惠达3000元,是消费者入手曲面电视的最佳时机。观察人士表示,曲面电视代表了中国彩电行业的最高水平,是消费者观看大阅兵的专属神器,跟着国家的选择肯定没错。

    而前期TCL的电视产品已走进了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等中国的众多重大场合和舞台,代表了国产电视产品的最高技术水准和实力。建国60周年大阅兵时,TCL液晶电视就已代表中国彩电业的最高水平登上了阅兵前线指挥车,TCL大阅兵前线指挥车同款电视绝对是选购电视产品的第一选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