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电视夺上半年电视网购销量之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2日,“第五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数据显示,上半年海信电视线上渠道市场份额高居第一。与此同时,互联网民意调查显示,海信电视在人气指数、销售指数、体验指数和综合指数等方面也均居全品类之首,荣获平板电视类“2015年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海信LED58EC620UA智能电视获“2015年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

1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 年上半年,平板电视线上市场零售量约达560 万台,市场占比达到历史最高点24.5%。在互联网+背景下,彩电产品已经由单一产品属性的竞争转为技术、产品、服务、用户体验等全方位的竞争要素比拼,已连续12年取得线下销售第一的海信,在线上电商渠道的竞争中,依然有着出色表现。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海信电视线上销量表现突出,在京东、天猫等多个平台名列第一,线上保持了接近80%的同比增长率。

    海信在线上渠道的出色业绩与其在电视传统属性和场景属性的并重发展密不可分。在传统属性方面,海信围绕大屏智能终端最为核心的画质显示技术深入研发,于2014年成功推出行业领先的ULED画质提升技术。ULED采用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和HiView画境引擎技术,实现了高对比度、高色域和高速响应的完美画质表现力,于今年美国CES展期间获得全球显示技术金奖。而近期东南大学显示技术学院发布的一个权威评测显示,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显示技术技术超过了韩国最领先的OLED和SUHD技术,首次在显示技术登顶。

    在电视场景属性的开发方面,海信坚持智能就是简单的开发理念,持续升级VIDAA 智能系统,从操控体验和精品内容服务两个方面提升智能电视用户粘性。从“极简”到“聚合”,再到“极速”,海信不断刷新用户智能体验的新高度。截止目前,海信已经拥有1120万行业领先智能电视激活用户。

    斩获“2015年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的海信LED58EC620UA智能电视,搭载4K超清面板、64位处理器和14核极速解码芯片,为用户带来极速操控体验,可轻松运行大型网络游戏。智能方面,采用海信最新VIDAA3极速智能系统,智能操控简单、流畅。极具特色的“聚好看”、“聚好玩”、“聚好学”、“聚享购”四大核心应用模块拥有325000小时+在线影视资源、5009款+精品大屏游戏、80000小时+精品课程及丰富免税直购的海外商品。这款电视一经推出,便在线上吸引了极高的人气,积累了极佳的用户口碑,销量一直位居前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