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收购多媒体采集软件工程公司Entwin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3 作者:佚名

    Extron 宣布收购瑞士苏黎世的 Entwine AG 公司。Entwine 是一家利用成熟的开源技术从事软件开发的领导厂商,专注于通过 OpenCast Matterhorn, HTML5, 和 WebRTC 创建端到端的视频和多媒体采集解决方案。

    Entwine 团队在视频采集领域耕耘数十载,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为不同的市场设计和开发了一系列的视频采集和分配解决方案。他们的专业工程团队利用开源技术和专利的视频技术为教育、公司和医疗行业提供了最佳的实践经验和操作帮助。

    “Entwine 开发的专业开发软件已成功应用于企业范围的多媒体采集系统,包括欧洲最大的在线教育系统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已成功部署 300 多间教室,” Extron 总裁,Andrew Edwards 谈到。“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通过这次收购,一个在网络多媒体采集系统领域具有多年专业经验的软件工程团队将加入到行业领先的 Extron 工程团队。”

    Entwine 创始人 Andy Wasklewicz 和 Tobias Wunden 在一份联合声明里称,“Extron 是视音频系统产品市场的领导者,其 SMP 351 流媒体处理器在硬件上为高性能的流媒体处理和记录设立了一个全新的标准。能够加入 Extron 团队,我们非常荣幸。我们将结合我们在硬件和软件技术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多媒体采集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