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阅兵前的大事: 长虹超级联盟内购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记者从长虹内部获悉,长虹已连续举办四年的九月超级内购会,今年为迎接9月3日大阅兵,将提前到8月21-23日举行。

    进一步消息透露,本次超级内购会将由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等家用电器品牌倾情联盟,钜惠盛世。

    连创佳绩,第五届必有大招

    所谓“内购”,顾名思义就是面向本单位或友联单位员工,带有单位福利优惠性质的售卖方式。2011年9月3日,长虹集团面向公司员工,在绵阳开展了一次旗下家电产品的内购售卖。由于所售产品价格较市场价格优惠幅度很大,长虹电视、空调、冰箱等长虹旗下电器产品活动当天零售额创下一亿元的销售奇迹,也留下了一段“万人疯抢”的佳话。

    为延续内购传统、普惠长虹员工及更多长期以来支持长虹的友联单位等广大消费者,此后三年,长虹将内购会作为集团年度标志性活动保留下来。因每年内购时间通常定在9月初,故称为“长虹九月超级内购会”。而随着每届内购会时间的延长、地域辐射范围的扩大、普惠人群的增多以及更多旗舰产品的加入,长虹超级内购会的声势也愈加浩大,并逐渐形成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品牌性事件。

    自长虹内购会举办以来,年年刷新业内销售记录。据官方数据统计,2014年,长虹内购会总销售额突破了10亿,其中仅电视产品销售就超过6亿元,CHiQ电视(1代产品)销量突破2.5万台。可以说,长虹内购会既实现让利消费者,又达到宣传推广长虹品牌理念及旗下产品的目的。

    今年为迎接9月3日大阅兵,长虹超级内购会特意提前到8月底,据业内人士猜测,届时必定有更前端产品和更多实惠面向消费者推出。

    剧透:“2015超级内购会”聚焦内部员工

    在长虹及友联单位内部员工一致好评、参与内购消费者的口口相传下,超级内购活动范围从绵阳一路扩展至全国,一场本属于企业内部员工的“福利盛宴”,已悄然变成全国范围内的“钜惠活动”。然而,“成本摊薄、购买方便、品类齐全、保障服务、专供货源”等内购会的核心诉求,也就不再是内部员工和友联单位独有的“特权”。

大阅兵前的大事: 长虹超级联盟内购会

    据长虹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的超级内购会,除了时间提前外,受惠人群将缩小范围,回归到感恩员工的“初心”。而为了达到严控外部人员购买的目的,将通过手机端技术手段,将“受惠”人群锁定集团内部员工和少部分友联单位内部员工。

    高品质CHiQ电视仍将是内购主力

    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的“超级内购会”不仅是深情回报长虹人、友联单位及虹粉的年度盛宴,同时,也如“大阅兵”一样,是长虹每年向消费者展示旗下全品类家电产品的重要平台。据了解,今年超级内购会上,包括长虹CHiQ电视、美菱冰箱、长虹空调在内的长虹旗下多品类家电产品依然会悉数亮相,更有三洋洗衣机、年代厨卫、中国电信的联合参与。

    而作为今年长虹超级内购会的门面担当,人气节目《蒙面歌王》官方指定长虹CHiQ电视自然是一众高品质产品中的“明星”,更肩负着销售主力的使命。旗舰系列Q2N,支持4K信号输入,以及MPEG-2、MPEG-4、H.264/H.265、RM/RMVB等视频解码。整体4K显示效果具备高色域、高对比度等画质优势。同时,搭载DTS音响系统、杜比音响系统,完美打造家庭影院般的极致视听盛宴。

    CHiQ电视Q2N在“M+双芯”智联技术的支持下,还可以自由添加芯片,实现“配置实时升级”,而且具备“全程语音导视”功能,只需一键就可轻松换台、调节音量,还能点播,炒股,听歌,老人孩子都可以轻松使用。堪称CHiQ电视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除CHiQ电视外,届时还会有D6000、D8000、D2000、U2S等机型特惠销售。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内购会上,长虹50寸4K智能电视3399元;长虹大1P节能空调1799元,2P节能柜机2999元;美菱568升0.1度变频双开门冰箱3999元。

    进入下半年,家电业传统旺季来临,如果说京东618是上半年家电收官战的话,那么一年一度的长虹超级内购会可以说是下半年的揭幕战,而今年的揭幕战由于大阅兵的到来,将提前打响。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