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微型投影机PW800海淘开箱2400元左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早在今年三月份,投影时代网就率先报道了LG在今年将推出又一款微型投影机力作,型号为PW800,其全新外观设计,外形酷似鹅卵石,圆滑小巧非常可爱。如今,该机现已在国外上市,国内至今也未上市,所以无法购买。但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通过海淘方式, woot开箱版售价359.99美元,美亚上发货重量为4磅,转运到手在2400元左右(不含税及强制保险等),淘宝代购售价在4800元以上。直达链接

LG微型投影机PW800海淘开箱2400元左右

    LG微型投影机PW800体积非常小巧,采用了全新的模型,外观看上去就像鹅卵石,圆滑小巧非常可爱,三围为:140x140x50,重量仅为600g。而且从官方透露的照片来看,有两种色彩可选,分为淡蓝色和白色,看着非常时尚。

    在性能方面,LG PW800采用的是DLP 720P微型芯片,分辨率为1280x800,拥有800流明高亮度和100000:1高对比。功能方面,不仅支持无线技术,而且还加入蓝牙连接功能,同时依旧集成了有线电视端口,只需连接有线插头即可观看电视节目。

    LG可以说多年一直在用心深耕微型投影机市场,其每年所推出的微型投影机产品,不仅在外观上,还是性能上,均带来可看点,相比其他品牌,诚意十足,但碍于国内市场因素,并未能很好的宣传,所以一直未被国内消费者更多的所接触到。想要购买微型投影机且又偏爱时尚外观的你,可以通过海淘方式购买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