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78元起!联想新品K3系列电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2 作者:eileen

    近日,国际知名品牌联想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K3系列智能4K电视。K3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LG D最新的4色(RGBW)4K面板后,整机厚度被控制在7.5mm,这也是目前市面上中高端LED电视的最大特征之一。

联想K3系列

    在外观上,联想K3系列智能4K电视采用了金属烤漆双点支撑底座,背板进行了纹理处理,整机最薄处为7.9mm,边框则为3.5mm。

联想K3

    在硬件上,联想K3系列智能4K电视设计纤薄,机身最薄处仅7.9毫米。它采用了LGD原装进口的4色4KIPS硬屏和背光模组,搭载了MTK5508双核Cortex-A17架构处理器。不过GPU还是之前的Mali-450,内置了2GB内存和8GB eMMC闪存。

联想

    在系统上,联想K3系列智能4K电视沿用了之前经典的三明治界面,视频点播上与百事通进行了合作,并且具有全新的“虎妈模式”,支持杜比数字+数字环绕声。此外,K3还配备了空鼠遥控器,集成有麦克风、3轴陀螺仪和3轴加速度传感器,可实现语音,体感等功能。

联想

    在配件商,联想K3系列智能4K电视配备了空鼠遥控器、集成麦克风、3轴陀螺仪和3轴加速度传感器,可以实现语音、体感等功能。用户可进行语音操作电视,玩转体感游戏。

联想K3电视火爆开售 5678元起

    此次,联想发布的K3系列智能4K电视共有49英寸和55英寸两个型号,其中,49英寸售价5678元,55英寸售价6789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