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对超值价 创维42D9液晶电视热促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1 作者:凌云

    一款42英寸液晶电视售价不足两千元,在整个彩电阵营中是比较少见的。不过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创维这款42英寸42D9液晶电视只要1998元,诱惑力相当大,值得大家关注。

    据笔者了解,创维42D9液晶电视是一款转为老人定制的电视,操作简单、按键方便,界面设计一目了然。首先,遥控器设计上,该款电视采用大按钮设计,长辈更好使用,按上去更平稳不易产生偏移。

创维42D9液晶电视

    而且创维42D9液晶电视还搭载了智能寻找遥控器功能,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遥控器,同时该机还具备遥控器红外学习功能。

    此外,创维42D9液晶电视还具备3小时智能关机功能,长辈出门忘关电视,没有关系,有自动关机功能,而且大字体界面设计,大字轻松看,不费劲。

    编辑点评:创维42D9液晶电视作为一款老人电视,在操控方面、观看方面,都适合了老人的需求。如果想孝敬家中老人,那么这款电视还是值得大家购买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