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领域的激光时代  东方中原展现PROPIX激光短焦投影行业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4日,2015第二届中国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ISWorld Forum.China)在北京隆重举行,以“融合、创新、共进”为主题,是华北市场最大规模的音视频产业高规格交流活动,400位专业影音渠道、集成商、厂商的领导齐聚一堂,深入沟通,共同探讨专业运营思路与应变之道。此本论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2015音视频领域最新技术、产品与方案的亮相与展示,直接对接专业市场与高端资源。东方中原旗下激光投影品牌PROPIX(派克斯)展示。

教育领域的激光时代  东方中原展现PROPIX激光短焦投影行业体验

    PROPIX(派克斯)是针对教育市场推出了激光光源短焦投影机,在激烈的教育市场中,激光光源由于其优势特性,已被各方看好,具有很大发展潜力。

    现场应用了东方中原的自主产品Donview电子白板,搭配PROPIX(派克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模拟呈现了现代互动课堂的应用环境。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优异的显示效果,突破了传统多媒体教学的影像表现和视觉体验。0.5m即可实现百寸投影,并具备3D显示功能,同时它拥有20000小时以上的超长寿命,降低了学校的使用成本,做到真正节能环保。

教育领域的激光时代  东方中原展现PROPIX激光短焦投影行业体验

    作为中国投影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东方中原凭借良好的运营能力、优秀的产品设计和精心的准备赢得客户的信赖,保证了本次活动良好的展示效果,同时也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希望随着东方中原整体实力的不断提升,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能赢得更多客户的赞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