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引领激光时代PROPIX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仪隆重发布

——暨北京东方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仪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2 作者:佚名

    4月8日下午,北京东方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新公司成立及新产品发布会。宣布东方光峰公司建立及PROPIX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仪的问世。发布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影机渠道商以及厂商用户近100多人。同时出席此次发布会的还有TI公司DLP产品亚洲区业务经理郑海兵先生,深圳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屹先生以及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

    激光技术的发展与不断完善,在投影显示领域获市场青睐,现已成为投影市场聚点。

    而拥有创新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的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峰光电)必为投影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技术革新。

    光峰光电公司是由李屹博士于2009年在深圳创立,创始人李屹博士是半导体光源领域的知名专家。该公司2004年起源于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和美国能源部联合管理的激光实验室,自09年创立以来,是研发、生产高端半导体照明、显示光源,以及提供全球领先的固态光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光峰公司核心研发经营团队由来自美国硅谷、台湾的经验丰富的专业海归人才组成,在光电学工程、固态光源等相关领域拥有500多项专利,是激光光源解决方案的全球创立者,是中国国内唯一具备激光光源及光机核心技术的企业。

    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从代理世界一流投影设备开始起步,拥有二十多年显示行业的产品销售与服务经验,在全国有30多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的庞大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

    2015年3月光峰光电与东方中原创建了PROPIX品牌, 并将此品牌应用在激光超短焦投影仪上,具有超静音设计、旋转荧光粉技术等。经过产业化发展,目前已形成完整的技术产业链。通过新成立的公司生产激光投影机,为投影行业升级并全面进入激光时代奠定扎实的基础!前端领先技术与行业经验的完美融合,为激光投影市场提供高亮度稳定可靠的投影机产品。

    PROPIX超短焦激光投影仪它是一款适用于教育行业,配合超短焦镜头,以饱满色彩、清晰图像、持久亮度、大画面,以及零维护、零辐射、零污染等特点,突破了传统多媒体教学的影像表现和视觉体验。0.5m即可实现百寸投影,并具备3D显示功能,同时他拥有20000小时以上的寿命,在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做到真正节能环保。

    在设计上,PROPIX超短焦激光投影仪采用了全封闭设计,其高效的散热设计,在保证系统散热要求的同时,整机噪音控制在30分贝以下,很好的保证了现场效果。PROPIX激光投影机将创新的产品和体验带给用户并且能够做到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好处, 给投影机领域带来一场新的变革。

光峰引领激光时代PROPIX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仪隆重发布

北京东方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秉承两会精神2015年将会是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之年。投影机市场作为重要教育产品在教育市场中的地位日益突出,东方光峰在新的技术模式和渠道架构下迎合市场,共赢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