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将发力OLED市场 首抛BCSO概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0 作者:eileen

    在近期举行的中国数字电视行业发展会上,针对国内未来平板电视消费状况及市场发展趋势,康佳集团总裁刘丹创建性的提出了BCSO概念。所谓BCSO是指Bigger(大尺寸)+Curve(曲面液晶)+Slimmer(超薄)+OLED(OLED技术),并透露康佳将开始发力OLED市场。

康佳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有LED曲面电视和OLED曲面电视两种,OLED因为发光不需要背光且其显示屏极薄、极富韧性,原本就趋于弯曲,因此用来做曲面电视的显示屏更加合适。刘丹强调,OLED技术将成为彩电未来发展的趋势。

    据了解,8月中旬,康佳将向市场推出OLED曲面电视新品。据悉,新品将采用5.4mm超薄设计,搭载10核处理器,4000R黄金曲率结合WRGB四色技术,势必为曲面OLED市场注入一支“强心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