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乎想象 TCL TV+H8800曲面电视真实体验感受分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0 作者:凌云

    一直以来,很多消费者认为,电视机虽然每年都有不少新品不断融入市场,但是每年带给大家的惊喜并不多,外观除了轻薄、画质上除了清晰一些之外,再无其他。不过随着TCL TV+H8800曲面电视的出现,人们似乎彻底改变了这一看法,其独有的曲面设计、超高色域以及独一无二的临场感体验,不仅超乎了大家的想象,而且更是使得H8800曲面电视自上市以来,一直领跑整个彩电市场。

    据笔者了解,TCL TV+H8800作为一款颜值颇高的曲面电视,很多朋友在体验过之后,都情不自禁的将体验感受进行了分享。不仅有对H8800音效的高度评价,也有对H8800的曲面设计、超高色域表现、强大的社交功能与游戏功能的高度评价,还有对H8800的超强临场感的高度评价,无不认为TV+H8800是当下各方面表现最为优异的电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些来自不同职业、不同人群、不同城市的部分消费者对TV+H8800曲面电视的真实体验分享吧!

    80后时尚杂志编辑 张文君 来自北京

超乎想象 H8800曲面真实体验感受分享

TCL TV+H8800

    作为一名对各方面都追求完美的我,同样对电视的选择也颇为苛刻,特别是对电视的色彩表现力非常看重。以前总认为合资品牌电视好,但是在体验很多合资电视之后,并没有真正让我满意的产品。直到TCL H8800的出现,让我彻底动了真心。这款电视不论是色彩饱和度、层次感,还是对画面细节的呈现能力都远超过市面上其他曲面电视产品。这么棒的曲面电视,真是想都不敢想象的。而且自从家里有了TCL H8800,不仅去电影院的次数减少了,而且家里的老婆大人更是夸赞,这是我自主买到的最符合一家人需求的产品。

    企业销售 杨芳 来自上海

TCL TV+H8800

    自从体验过TCL TV+H8800曲面电视之后,我认为这才是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电视,也是我体验过最具震撼力的电视画面,仿佛身临其境,这种感觉就像是完全融入剧情,而不仅仅是在观看某个电视场景,其营造的无与伦比的临场感让人震撼。另外,由于H8800采用了人体工学仿生设计,使得图像可以直观地被大脑接受和处理,减少了一道人体视觉处理的环节,长时间观看电视画面也不会觉得视觉疲劳,这一点相信是很多电视都无法满足的。

    音乐教师 曹阳 来自沈阳

TCL TV+H8800

    我是个音响爱好者,TV+H8800曲面电视的哈曼卡顿S级音响十分惊艳,真正做到了高音有穿透力,不失真;中音干净,不浑浊;低音下潜有深度,雄浑而不沉闷!当然,这款电视的优点还仅于此,其NTSC高色域覆盖,远超市面上其他曲面电视,高色域技术对色彩效果带来的提升非常明显,不仅观看到的画面更真实自然,而且影像的代入感与临场感也更加强,做到了同类型产品行业第一的水平。

    除此之外,该款电视在资源丰富性方面的表现也值得为此点赞,其搭载的TCL独有的首发影院功能,让我在家就能观看到电影院首映的好莱坞大片。首发影院是TV+升级推出的一项重要服务功能,是国内唯一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的家庭电影播放器,让我真正享受足不出户看大片的乐趣。

    通过大家的真实体验分享我们不难看出,TV+H8800曲面电视确实是一款值得我们拥有的产品,不仅从工艺设计、画质表现方面满足了大家的视觉需求,而且丰富的影视资源和游戏应用,更是满足了大家的娱乐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