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三星智能电视支持Samsung Pay移动支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6 作者:eileen

   近日,据科技网站瘾科技报道,三星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已经在韩国开始首测。传言Samsung Pay 9月份将会在在韩国全面上线,11月份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传三星智能电视将使用Samsung Pay支付系统

传三星智能电视将使用Samsung Pay支付系统

    虽然在现阶段,从技术层面上来说Samsung Pay已经可以正式面向企业活动消费者,但是在登陆三星智能电视,进驻客厅方面还不够成熟,因为这项服务目前并不支持购买家庭购物频道所出现的商品,而是要将其作为各种数字电视节目的支付工具,也就是说,这样一来消费者可以在智能电视上直接支付购买那些付费的数字电视节目。

    在将来的电视支付上,用户只需要使用信用卡或者Paypal账户登录即可,每次购买支付时只需要输入四位数的PIN码,账户信息会与智能电视上的相关关联,便于用户使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