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屏助手!让康佳智能电视Hi起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6 作者:熹熹

    智能电视上,云视频播放不了,想装个应用不知道哪里找,想看最新视频,却要翻找半天?!现在,只要在智能手机上安装“多屏助手”软件,一切都能迎刃而解。“多屏助手”是康佳根据用户使用反馈而研发的一款实用性较强的互动app软件。那么问题来了,这应用都有哪些功能呢?

    据资料显示,“多屏助手”在康佳智能电视的应用商店中,电视用户将电视联网后,可直接下载安装。电视安装好了这个软件后,再用智能手机扫码,下载安装手机端软件。在“多屏助手”主界面上,可以看到智控、媒体云、微视界、应用助手四大功能栏。下面,投影时代网编辑就和您一起来详细的了解看看。咱们先从实用的功能开始。

    NO。1、应用助手:手机操作给电视安装软件

应用助手

    应用助手中准备了很多的软件,包括视频、游戏、工具等等,在上面点击“安装到电视”电视就开始下载安装。电视右下角显示下载进度,下载完自动安装。

    NO。2、微视界:热播剧连连看

    最近,《克拉恋人》、《花千骨》和《冰与火的青春》等连续剧正在热播,相信不少用户都在追剧中。在康佳智能电视上,想快速观看热播剧怎么办?简单点,在智能手机上安装“多屏助手”软件吧。打开应用UI后,我们可以看到“微视界”栏,这里集成了各大视频网站首推的视频,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康佳智能电视

康佳智能电视

    图中可以看到上面显示最近非常热播的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你想看最近火爆的《克拉恋人》?没问题,这就带你体验。从系统显示的信息来看,上面已经更新到18集了,点击图下的“在电视播放”!电视上就马上开始播放内容。

    NO。3、媒体云:手机资源和电视分享

    在媒体云功能界面中,可以将手机内存储的多媒体文件包括照片、音乐、视频传输到电视上播放。用户只需打开媒体云,选择你要分享的照片,轻轻甩甩手机就可以分享到电视上了,

    或者点击左下角的分享图标,照片瞬间就会传到电视上。你是不是也觉得挺好玩,操作起来挺简单的呢?

    NO。4、智控:手机控制电视

    以往,想要掌控操作电视的主动权,就得和家人一起斗智斗勇的“抢夺”遥控器。现在,不用那么麻烦,智控功能就可以让你轻松控制康佳智能电视。我们来试一试看。智能手机真的能控制电视了耶。我们可以使用智控进行换台,加减声音,搜台等操作。

康佳智能电视

    感觉多屏助手的朋友想要下载这个app如何办?很简单,康佳智能电视老用户可以通过电视的应用商店下载,或者进行扫码下载安装。如下图左上角的就是,下载后装载到电视上,根据指示安装手机端就可以用了。

多屏助手

    此外,安装好这个软件后,电视界面如下:如果你电视里已经有其它多屏互动软件,且功能正常,那么,就不需要安装多屏助手了哦。

多屏助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