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优酷将于8月6日发布新品4K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5 作者:eileen

    电视圈从来不缺少新品,不少家电品牌、互联网企业也推出过很多很有特色的新品电视。据悉,在今年的8月6日,优酷土豆生态发布会将举行,在会上优酷智能电视将亮相。如果情况属实,那么,这是继乐视、PPTV聚力之后,又一视频大鳄进军电视领域。

    优酷土豆是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于视频领域,旗下拥有中国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视频网站优酷和土豆。2015年3月5日,优酷土豆集团宣布组建新的组织架构,正式成立合一文化BU(事业部)和创新营销BU,形成优酷、土豆、合一影业、云娱乐、合一文化、创新营销六大BU,同时成立电影、游戏、动漫、音乐、教育、以及电视剧、综艺、娱乐、资讯共9个内容中心,在强大的内容资源支持下,优酷电视可以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硬件+内容”的客厅生态体验。

    据了解,优酷土豆与多家牌照商以及多家硬件厂商合作,涉及OTT行业以及智能电视行业。如果它计划发布新品电视,想必在配置性能方面也将会有所提升,新品或拥有4K分辨率也不一定。优酷在8月6日将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翘首以盼。

 标签:优酷土豆4K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