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集团获“广东省企业500强”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15年广东省企业500强、优秀自主品牌发布会隆重召开。在“双+”转型战略的实施推动下,TCL集团2014年取得不菲成果,荣获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民营企业百强、广东省制造业100强等荣誉称号。

TCL

    据了解,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本次通过企业自行申报、地方或行业协会推荐的方式,依据企业营业收入,参考社会影响力、社会贡献度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名,发布2015年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广东省制造业100强、广东省服务业100强、广东省商贸流通业100强等排名。

TCL

    TCL集团作为广东省走出的优秀企业,创立于1981年,30多年间,从广东惠州生产磁带的小合资企业,将业务逐步拓展到电话、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小家电、液晶面板等领域,目前已经成为拥有75000名员工的全球化经营企业。在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并在全球拥有23个研发机构和21个制造加工基地。2014年TCL品牌价值668.59亿,继续蝉联中国彩电业第一品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