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越与创造:赢康顶级A/V巡演完美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6 作者:那山那水

    历经4个余月的筹备、1个月全国5地万里行程、线上线下万人参与,嬴康2015高端音视频解决方案全国巡回体验会8月5日在北京完成最后一站的精彩演绎,完美收官。

超越与创造:赢康顶级A/V巡演完美收官

    站在高端

    谁能看清巨人?传统的集成商强调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但是,嬴康认为这种不平等的视角,不足以审视巨人的全貌。

    “最合视”嬴康2015全国巡展汇集了10+国际一线品牌、100+最具价值产品、超过千项创意应用,实地实景展示数十项最具前言性的视听工程设计方案,带动了全国中东部地区数千名专业工程师的关注——这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最合视”嬴康2015全国巡展以整合为基础、以创新为前提,深刻把握中国视听工程市场的新趋势、新需求,以客户最新兴趣为支点、产业最新技术为依托、国际最新潮流为标杆,融合实体展示、现场讲解、专项报告等多元形式,甚至吸引部分工程技术专家跨地域“追看”巡展,充分体现了新时期、新背景下,视听集成商的新价值、新发展——这是与巨人同台竞技。

超越与创造:赢康顶级A/V巡演完美收官

    “最合视”嬴康2015全国巡展将全球最先进产品、技术、视听工程理念引入国内,更将国内客户的需求、行业同仁的见解反馈给国际高端产品供应商;将海外先进工程案例在国内缩微展示、更结合国内产业和文化的特殊性实现二次创新;将海外技术、案例工程与国内产业实践整合,构筑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新生态——这是与巨人激情共舞。

    突出技术创新的产品端价值,更突出创意需求的客户端价值:嬴康“最合视”2015全国巡展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理论认知,实践出一条集成商与国际巨人共赢、共舞的新路。——只有能和巨人并肩站立,才能一览巨人全貌、才能真正构建伙伴型的合作发展新格局。

    突出三“新”

    新技术与产品、新需求与创意、新伙伴与生态模式:嬴康“最合视”2015全国巡展是全方位的视听工程产业创新的体现。

    4K显示技术,带来了超大单屏系统应用的新空间、激光显示再次刷新工程投影的亮度记录、超短焦与长焦一起,构成了从未有过的多元化投影显示方式、8k级别的信号处理系统让显示可以更为任性、全新3D软硬件生态和解决方案体系,基于自由投影的应用方案,让创意无处不在……百花齐放、万紫千红,嬴康“最合视”全国巡展以最佳视角诠释了工程显示行业多元发展的勃勃生机。

超越与创造:赢康顶级A/V巡演完美收官

    主题公园如何实现可经营的显示系统、多元化显示技术怎样融合进单一客户工程、价值与新技术如何平衡匹配、从室内到室外显示系统怎样在多元空间,材质下创造工程奇迹、崭新的内容方式如何与既有硬件完美结合……需求开拓和创意精神永远是工程显示的核心。单独看,任何显示设备都只是一副平面的“绘画”;组合看,显示工程则是大千世界的缩影,无所不能包容。嬴康“最合视”全国巡展,核心定位于新需求、新创意,努力与国内市场的发展和壮大形成最大共鸣效应。

    以互联网+和智慧化为中心的产业创新,已经成为国内视听工程产业的新主题。嬴康“最合视”全国巡展努力突出这种行业的新变化。在系统软件、平台和应用软件、客户需求二次开发等方面,与更广阔范围内的产业伙伴进行合作,努力打开视听工程新发展、新需求的大门,融入以互联网和智慧化为核心的未来产业洪流之中。

    从技术与产品到需求与生态的,全产业链创新成为了嬴康2015“最合视”全国巡展的关键主题。嬴康以最大诚意表达出建设行业新生态、推动产业市场持续创新与发展的决心与实力。

    超越与创造的时代

    “我们必须以创新为核心,因为只有创新能够提供源源不断的企业生命力”。嬴康2015“最合适”全国巡展不仅是最新技术和产品的总结,更是有关创造和超越的合唱。

超越与创造:赢康顶级A/V巡演完美收官

    国内工程显示已经走到一个关键的十字路口:产品和技术的多元化与相对市场总规模有限的矛盾;传统技术的完善、新兴技术的高速崛起与技术体验的相对过剩并存;专业技术的不断发展与通用技术的替代性并存;产品和技术这个传统的创新核心与产业生态这个新的市场核心并存……

    这种时代背景,决定了大屏集成产业必须要走出跨越式发展的新步伐。以显示为核心、以应用为导向、以生态为依托,嬴康逐步构建起一个全面而灵活的解决方案体系。面向社会日益丰富的文化发展需求,主动创新、主动超越、主动创造崭新的自我。

    时代在进步、技术在进步、需求在发展,原地不动即会被淘汰。需求的支点作用和创新的杠杆效应是企业发展的两个轮子。嬴康持续实施国内生态共赢战略、国际巨人伙伴战略、需求引领的创新战略,并将这三大发展动力与产业宏观规律的变化、宏观竞争格局的转换有机结合。嬴康“最合视”2015全国巡展很好的诠释了这一发展理念。

    高度不同、视野自然不同、见地也会有高下。2015年嬴康全国巡展,为业界提供了一个窥伺高端、仰望未来的机会。盛会虽已落幕,但回味无穷,那些已经植根于大屏人心底的变革精神、创新火种将持续发扬光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