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降300元!TCL 55寸曲面4K电视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熹熹

    虽然曲面电视大多售价昂贵,但是,还是有很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愿意为其买单。如果你正考虑入手曲面电视,那么不妨看看这款正在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热卖的TCL L55H9600A-CUD。它的原价为12999元,现在直降300元,你只需花费12699元就能带走。

    TCL L55H9600A-CUD曲面电视外观设计豪华、做工精细,打造出品味超凡的电视。该机采用金属拉丝镶边、静夜黑配色搭配金属磨砂工艺,曙光之弧底座设计大气别致,平湖弧线设计恰到好处,整机彰显典雅大气风范。

TCL 9600系列

适合多角度观看

    TCL L55H9600A-CUD不仅外观颜值高,而且在音响方面也是非常棒,产品配置有独立四驱、低频增强、矩阵音响。这样的设计让用户从电视获得了更加卓越的音质,让简单的视听成为享受的过程。该产品拥有最适合人眼的黄金曲率,完全与人眼视网膜弧度契合的屏幕设计为用户带来最佳观赏体验,无论在任何角度观看电视都会看到最完美、不变形的画面,也不会出现偏色、亮度改变等状况,表现亮眼。

TCL9600系列

拥有丰富的在线影视可选播观看

    微信功能是TCL L55H9600A-CUD的一大特色功能,TCL成功连接微信功能不仅只是增加了简单的功能,更是为用户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社交平台。微信功能将火爆的弹幕功能第一次搬到了电视上,让用户在观看综艺节目或热播剧时可以方便的找到一起看的朋友,并把大家的吐槽在电视上呈现出来、互相交流。

    点评:如果你没有经济压力,正计划入手一台高品质的曲面电视,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TCL L55H9600A-CUD。它的颜值较高,拥有不错的画质表现,内涵也很丰富,很多选购了产品的用户对其评价较高。产品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