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4K电视出货量预计将增长14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美通社报道,Futuresource Consulting发布的全球电视市场报告称,尽管电视销量整体下降2%,但2015年4K电视出货量预计将增长147%。

    Futuresource Consulting高级市场分析师Jack Wetherill评论时表示:“尽管我们预计2015年全球出货量将有所下降,但Futuresource却预计电视市场将在长期内实现良好复苏。在接下来数年内,Futuresource认为更换需求将有所增长,并且购买电视以对平面电视进行升级作为开始。此外,消费者的偏好转变至更大屏幕将有助于4K电视的业绩。”

    这份全球电视市场报告将提供全球消费类电视市场的最新预期,并评估该市场直至2015年第二季度的主要发展情况。该报告还提供直至2019年的预期,概述了主要地区和国家并根据产品特点和竞争情况对重大发展进行评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