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依靠专利打开市场 联诚发凭质量与服务铸就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松伟照明VS行业巨头侵权的官司,引其广泛热议。很多人称此行为是蚂蚁战大象,胜算极低。但也有人表示原创的企业打官司维护自身的尊严和权利无可厚非,在铁证面前也能打赢这场官司。虽然大家的倾向点各有不同,但是从这件事中我们可以看出业内对于侵权专利的行为正渐渐由默不作声转为奋起反抗,大家对于专利的认知和保护越来越高。

    字面上讲,“专利”即是指专有的利益和权利。 在我国专利法中规定有:专利分为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属于知识产权的一部分,是一种无形的财产,企业拥有了相关产品的专利,就相当于独占了这种产品的市场。因此,这些年来,各行业内的企业都在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申请专利,借此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从而在行业内占据有利位置,实现企业的长久发展。

依靠专利打开市场 联诚发凭质量与服务铸就品牌

    联诚发  发明专利证书

    依靠专利技术打开市场,凭借质量与服务扩大市场,这一条定律在LED行业同样适用。

    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就充分的认识到了产品技术专利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只有获得更多的产品专利,才能够在LED市场内占有一席之地,因此联诚发一直坚持变革创新的经营理念,利用自身拥有的高精密LED半导体封装自动化生产设备、标准6万级洁净生产厂房和防静电系统装置的基础优势,挖掘人才,鼓励创新。在生产中不断研究新技术,设计新产品。经过几年来的不断努力,现在联诚发已经拥有包括"户外表贴全彩LED显示屏"专利在内等十几项专利。凭借自身专利技术的先进性和唯一性,联诚发在LED显示屏行业顺利的打开自己的市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联诚发最新发明专利证书

    联诚发专利证书

    在完善技术与产品优势的同时,联诚发牢牢把关产品质量,坚持走高品质路线,生产中高档LED显示屏产品,追求产品功能稳定、图像清晰和操作便捷性。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现在联诚发已经拥有30多个国内销售分中心、18个国际销售分中心,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授权服务机构,旨在为世界各国、各地区提供更便捷、更亲近的服务。

    可靠的品质、专业的技术、卓越的服务,是联诚发一直坚守的三大阵地,是公司生存的命脉,也是联诚发实现持久稳定发展的原因。对于联诚发而言,产品质量不仅关系到公司的信誉,而且直接影响公司的销售市场和经济效益。而技术是核心,服务是根本。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说,对于品牌的建设,质量、技术、服务,一个都不能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