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差钱就选它!索尼KD-75X9400C新品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4 作者:熹熹

    作为2015年索尼主推的高端产品,75英寸的索尼KD-75X9400C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与一流的音质表现,产品还搭载了安卓5.0系统和4K图像处理引擎X1,产品综合实力较强,堪称佳作。目前,这款电视已经登陆了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卖场,售价54999元。对于追求电视品质享受,没有经济压力的用户来说,索尼KD-75X9400C值得拥有。

索尼KD-75X9400C

索尼KD-75X9400C

    索尼KD-75X9400C在外观的设计上任然延续“楔形设计”外观,将重心结构下移,使得电视机整体看起来更加鲜活,产品具备的悬浮呼吸灯设计独具现代感,能够为家居环境带来时尚简约的质感。铝材质打造的金属支架更具质感与光泽,适应各种家具摆放。

    画质是索尼在电视具备的最大优势,过去搭载的4K“X-RealityPRO”芯片已经让索尼在消费者心中积攒了较好的口碑。这款索尼KD-75X9400C采用全新4K图像处理芯片X1,与前代X-Reality PRO 图像处理引擎相比,这一X1芯片比前代电视采用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更加强大。

    它采用了全新的数据库和影像数据库,配合数字降噪、噪点粉碎器、自相似精密显像、平面区域侦测等技术,可优化各种信号输入源的图像接近4K画质,让4K电视更加实用。

    此外,索尼KD-75X9400C支持Hi-Res高解析度音频。Hi-Res就从音源入手,高达96Khz 24bit采样率保证了音源的超高素质。再加上磁流体音箱,它至少在音源上有了先天的保障。

    点评:好画质,好声音,在加上出色的操作系统,才造就了今日的索尼电视。尼KD-75X9400C采用了专门为电视打造的安卓5.0系统,并自带索尼专属应用商店。与其他品牌的安卓4.X系统相比,索尼这套安卓5.0系统专为电视而生,整个界面和操作都进行了相关优化,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看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