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通过“2015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3 作者:佚名

    近日,2015年深圳市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示期满,雷曼光电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经济实力等各方面综合能力有严格要求,除了要考察企业整体经营业绩之外,更着重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质量保证等重要指标的考察,评审过程严格而苛刻。雷曼光电凭借高比例的研发投入、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卓越的成果转换能力、健全的规章管理制度等综合实力获得2015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我司在2009年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2年复审通过认定,2015年重新申请再次通过认定。按照相关规定,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将连续三年享受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

    雷曼光电作为一家高科技LED产品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业界和客户群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此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也充分体现了雷曼光电在LED行业领先的产业技术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