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小间距短期内不会出现竞争红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1 作者:佚名

    近日,艾比森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活动记录表中表示,LED显示屏领域国外厂商本来就不多,国外厂商目前也推出了小间距产品,但国内厂商的进入这一领域时间更早,发展速度更快,产品也更丰富。小间距产品对技术研发、工艺管控、资金实力都有一定的要求,目前主要是实力较大的公司在从事小间距显示屏的研发和制造,竞争也在这些大中型企业之间;小间距产品短期内不会出现竞争激烈的“红海”情况,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对于上半年业绩下降的原因,艾比森表示,主要是因为公司上半年订单有下降,同时上半年各种成本支出很大,从而导致了业绩下降。同时,该公司表示,国内市场商业环境复杂,公司目前重点放在开拓国外市场方面,同时对国内市场保持一定程度的投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